nickel拟科

独立游戏制作人&职业拖稿人
微博账号:nickel拟科

因为有人说不知道设定…就发一下好了。

#自制游戏#自制原创解谜乙女游戏《玫瑰与拜占庭》
历史向/社会向/欧风/解谜/乙女/AVG

1914年7月28日,女作家去世两年后,她的遗嘱在宴会上公开,控诉受邀赴宴众人中藏着凶手。
众人心怀秘密,互相指责……
为了艺术抛弃爱情的女高音,煽动暴乱的无政府主义者,隐姓埋名的流亡医生,渴望赎罪的报社主编,心怀向往的女性参政论者,寻求复仇的军火商,走向末路的贵族,呼吁战争的爱尔兰革命家,无知所以无畏的博物学家……共同铸成这座黄金时代摇摇欲坠的巴别塔,砖石之下,引线已燃。
你能听到吗,你能分辨吗,你能接受吗?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某种程度的谎言。
藏在你我深渊之中的,是谁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游戏以1890——1914年(既维多利亚时代晚期至第一次世界大战前)西方诸国为历史原型加以改编,主场景为一战前英国伦敦。采用双女主双视角交替推进,玩家将看到同一角色的不同面和对于同一事件不同角色的认知差异。
        五条故事线将分别着重20世纪初新闻业发展,爱尔兰自治法案和英国政治,女权主义早期发展,贵族制度的衰落,神秘学以及20世纪初毒品问题,并从多个不同角度对同一桩谋杀案提出不同解。

   
© nickel拟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4)
热度(44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