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el拟科

独立游戏制作人&职业拖稿人
微博账号:nickel拟科

《一字千钧》发布:

若不被神的意识感知,原本存在之物将不复存在。一件事不被报道,就没有发生过。
“新闻”是现代的神。
“这份报纸也曾年轻,充满理想,有影响的人们看到她的光芒,就占有她,利用她,滥用她,最后毁灭了她。”
这是当新闻说谎,当新闻也陷入沉默时的故事。


平台:网页端/手机 

玩家群:865922060

游戏地址:https://avg.163.com/game/detail/3325

游戏含养成要素,玩家将扮演记者加入报社,发表新闻报道,收集素材撰写专栏……
文字具有力量,无可避免地撼动他人的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本游戏为架空背景,与现实存在的任何国家,事件,个人无关。角色观点不代表制作组观点,如果角色观点和您的观点有任何冲突,我们愿意承认您是对的。

游戏内素材均为原创或可商用素材,如有任何素材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联系制作组,我们将道歉并修正。
音乐素材来源:dova-s.jp,kai engle
引言部分参考自林肯·斯蒂芬斯。

主要参考资料:《美国进步主义政治思潮与实践研究》,《总统人格:伍德罗·威尔逊的精神分析》,《罗斯福自传》,消失在西方的中国史系列,《新闻与揭丑》,《芝加哥规划与美国城市的再造》,《舆论监督与社会进度:美国黑幕揭发运动研究》,《帝国定型》,《格拉布街:英国新闻业往事》,《大西洋的跨越:进步时代的社会政治》,《打败洛克菲勒》,《美国新闻史》,《英国新闻传播史》,《我的一生略小于美国现代史》,《1913,一战前的世界》,《世界著名记者传》,《眩晕时代》

   
© nickel拟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6)
热度(4883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