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el拟科

独立游戏制作人&职业拖稿人
微博账号:nickel拟科

这个系列九张啦,所以就先告一段落了。主题是“创作与创作者”。讲的是创作和观看他人作品时的感受,分别是《逃离》,《不朽》,《迎合》,《许愿》,《心底》,《塑造》,《删减》,《解读》,《思想》
接下来打算去试试新的题目。
因为很多人问我画面意思,这里解释一下构思。
但自己感受肯定比看他人的解读更有趣,所以我其实并不希望你看以下的解读。如果你一定要看: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画的解读没有标准答案,以下只是我设计时候的想法。
《不朽》:第一个意思是作品接住了作者流逝的时间,她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逝了,第二个意思是“作者创作作品”和“作品培养作者”的过程是没有止境的循环。
《许愿/come true》:作者最大的愿望是希望笔下的角色come true(变得真实)。不过也有向文字精灵许愿的意思。
《心底》:挖开无数的废弃稿(纸团)以后才能看到埋在深处的东西。真正创作来自于心灵的内核和深处。
《迎合》:被转发诱惑(蛇),被点赞抓住,因此遵循已有的热门定式,从而被困在现在的网络身份中,失去了迈出框,突破界限的勇气。对于创作者来说是失去了尝试新的风格,新的可能的勇气。
《删减》;恰当的删减使得沟通之桥显现,过度的不当删减最终会斩断思想相互沟通的渠道。文字部分的剪刀的意思是,abridge(单词的意思是删减),被剪成了a bridge(桥),一个和画面有关的文字游戏。

   
© nickel拟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13)
热度(55716)
  1. 共18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